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黄金

金价低位反弹乏力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30日 0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井楠) 本周信息公布较少,在伊朗核问题趋向缓解的背景下,黄金价格探出了近5个月低位1239美元/盎司,之后反弹乏力,弱市特征明显。昨日21时13分国际现货金价小幅反弹至1252美元/盎司。

  目前机构将目光转向了下周将公布的美国11月非农就业数据,该数据的近一年表现整体向上,显示出了美国经济趋向回暖的态势,带给黄金价格相当压力。下周数据只要不是特别差劲,就不会改变市场机构对于美联储削减购债规模的预期,金价仍有进一步的下行空间。

  机构保持中线看空金价的态度,其中黄金基金ETF一周减仓了9吨黄金。广东粤宝何伟锋认为:从技术面看,1250、1240美元均对金价支撑有限,下一重要支撑位已经下移到了前期低点1180美元一线;建议前期持有空单的投资者可以继续等待,抄底做多投资者少安勿躁。未来4个月时间里,以做空思路为主。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