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广州重点企业11月PMI回升至51.5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01日 0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本报独家发布

  生产指数54.2,环比涨1.8个百分点,连续9个月位于50.0临界线以上。

  新订单指数53.9,环比涨1.6个百分点,连续9个月位于50.0临界线以上。

  原材料库存指数48.0,环比降1.7个百分点,连续6个月位于50.0临界线以下。

  从业人员指数48.0,环比降0.7个百分点,连续6个月在50.0临界线以下。

  供应商配送时间指数49.2,环比降0.3个百分点,连续3个月位于50.0临界线以下。

  11月广州企业PMI 5个权重分类指数

  本报讯 (记者耿旭静 通讯员穗经贸宣)广州市经贸委在本报独家发布2013年11月广州市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重点企业PMI)。11月广州市重点企业PMI为51.5,比上月回升0.6个百分点,继续处于扩张区间。

  广州市社科院产业经济与企业管理研究所所长尹涛指出,11月份PMI指数继续回升,预示制造业稳步发展的态势初步确立。各项订单指数的上升,产成品库存指数下降,表明企业年终产能扩张有所加强。但从投资、出口、消费三大需求,以及全市产业发展的态势分析,制造业增长的基础仍不够稳固,未来走势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PMI 重点企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