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 将直接获取原始数据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08日 0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陈筱红)昨天上午,伴随着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功伟、西城区普查员佟皓共同完成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标志拼图,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马建堂表示,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全力推进普查全流程的电子化网络化,将成为我国普查史上现代信息技术应用水平最高的一次社会调查实践。这次普查将通过卫星遥感影像资料和相关地理数据统一划分普查区,采用手持电子终端(PDA)进行定位、数据采集和上传等新技术,国家统计局能够直接获取普查原始数据,各级统计机构能够在线共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