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明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将达727万再创纪录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08日 08: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郭莹)前日,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据悉,2014年高校毕业生规模为727万人,比2013年增加28万,创下新的纪录。

  教育部表示,2014年毕业生总量压力进一步增大,同时,用人需求结构性矛盾突出,毕业生就业观念仍需进一步转变。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强调,要破除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体制机制障碍;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增强高等教育与社会需要的适应性;健全就业政策体系、服务体系和市场体系,推进强化政府积极扩大就业的公共职能。

  袁贵仁提出,要确保每一名毕业生都知晓和用好政策,同时,出台更多积极就业政策。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尽快制定简化创业手续、降低创业门槛的具体办法,加大创业基地建设和创业资金扶持力度,强化创业教育和指导服务,真正让大学生勇于创新、成功创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