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13日 22: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广网北京12月13日消息(记者马闯)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0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出席会议。

  会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主要任务: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必须实施以我为主、立足国内、确保产能、适度进口、科技支撑的国家粮食安全战略。要依靠自己保口粮,集中国内资源保重点,做到谷物基本自给、口粮绝对安全。更加注重农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抓好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建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