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中央城镇化规划:减少工业用地 适当增加生活用地特别是居住用地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14日 20: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人民网-财经频道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12月14日电 (刘然)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12月12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提出了推进城镇化的六项主要任务,其中提到减少工业用地,适当增加生活用地特别是居住用地。

  会议要求,提高城镇建设用地利用效率。按照促进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的总体要求,形成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的合理结构。减少工业用地,适当增加生活用地特别是居住用地,切实保护耕地、园地、菜地等农业空间,划定生态红线。按照守住底线、试点先行的原则稳步推进土地制度改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工业用地 居住用地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