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国资委副主任回应“上海出台国企改革20条”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19日 11: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12月19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9日上午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有关情况。会上,有记者提到近期上海出台了国企改革20条,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对此表示,国资委鼓励并支持各地对国资国企改革进行深入研究,抓紧提出具体落实措施。

  [上海东方卫视记者]近期上海出台了国企改革20条,请问黄主任您怎么评价上海出台的这20条措施?另外上海也被称为新一轮国企改革的第一炮,您觉得上海的这些改革会对其他地方产生什么样的作用?

  [黄淑和]上海出台了国资国企改革的20条,我们认为各个地方对国资国企改革进行深入研究,抓紧提出落实的措施,我们国资委都是鼓励的,也是支持的。最重要的时候,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是,各地出台的具体落实措施,一要根据中央三中全会确定的精神,二要紧密结合当地的实际,在这种前提下,来研究出台这些具体的措施,这样可能对下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会更加有利。

  我们非常支持各地在这方面作进一步深入研究,各地出台的好的经验,将会转化为我们全国各地互相学习借鉴的经验,这样更有利于推进我们国资国企改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国企改革 国资委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