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产业

网络贷款让你“随时随地”发力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19日 19: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足不出户、方便快捷是众多企业选择网络贷款方式的最主要因素。为了能够满足不同企业需求,各大银行如今已纷纷推出了各有侧重的网络贷款产品,并可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做贷款方案。

  【名词解释】

  网上贷款,即借助互联网优势,足不出户地完成贷款申请的各项步骤,包括了解各类贷款的申请条件,准备申请材料,一直到递交贷款申请,均可在互联网上高效完成。

  网络贷款实现高效办公

  网络贷款作为小微企业众多贷款方式中的一种,其优越性是其他贷款方式无法比拟的。足不出户、方便快捷是它最大的优势。

  据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的工作人员介绍,建设银行推出了不少专门服务于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客户的网络贷款产品,这些产品无一例外地具有网络增信、轻松准入、操作简便、高效快捷等特点,真正可以达到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客户足不出户、点点鼠标即可轻松获得建设银行的贷款支持。

  多款产品助力网络贷款

  为更好地服务于小微企业,银行方面纷纷推出网络贷款方式,如建设银行专门服务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客户的网络贷款产品就极为丰富,目前包括“e贷通”、“e单通”、“e保通”、“e点通”、“e棉通”等产品。华夏银行借助CPM系统,推出“网络贷”产品。该系统具有资金支付、资金结算、资金管理、在线融资、现金管理等五大功能,可以根据企业的订单信息、应收账款信息为企业快速便捷发放贷款,可谓是“随时随地”一站式给予小微企业信贷支持。

  网络贷款优选银行申请

  随着互联网的逐步发展与中国个人信用体系的健全,先进的理念和创新的技术,将给借贷带来历史性的变革。在这一创新发展的过程中,银行方面推出的网络贷款方式与一批“领头羊”互联网金融企业,都将迅速成长起来。需要注意的是,普通含义上的网络贷款与银行方面所推出服务于小微企业的网络贷款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事物。

  有业内专家表示,“网贷”行业没有统一的行业规范与保证金制度,风险被显著放大。建议有贷款需求小微企业,应选择银行,切忌“病急乱投医”,选择没有信用保证的“网贷”公司。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贷款方式 贷款申请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