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宁夏调整天然气价格 民用气、车用气不受影响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21日 17: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华网银川12月21日电(记者赵倩)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物价局了解到,宁夏将于年底前调整全区天然气价格,适当提高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居民用天然气、车用天然气价格此次均不做调整。

  宁夏此次天然气价格调整的幅度和范围是按照国家发改委通知要求,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而制定的。经国家发改委核定,宁夏存量气最高门站价格为每立方米1.77元;增量气最高门站价格为每立方米2.65元,且不再按用途分类。

  据自治区物价局介绍,此次宁夏天然气价格调整综合提价幅度较小,不会对百姓生活和出行造成影响。而对于影响较大的集中供暖用气价格方面,将通过天然气价格调节基金给予适当补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