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李亚鹏基金会被指敛财 北京社团办称择日公布结果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25日 13: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新华视点微博消息,北京市社团办回应称,李亚鹏投资的240万元中,200万是注册资金,不能动。基金会被撤或法人变更,这200万也是公益基金;如法人变更,还要会计师事务所对离任法人进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书院中国”是否违法违规,结果择日公布。

  据媒体报道,事情源起于12月18日,网络爆料人周筱赟在微博中的爆料,“李亚鹏同时担任北京市书院中国文化发展基金会法定代表人和北京美丽春天传播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涉嫌违反《基金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该基金会部分支出去向不明,李亚鹏借公益之名开发酒店和房地产”。

  12月22日,李亚鹏在书院中国基金会发布会上否认敛财,并称“这个指控是社会的乱象,但我们欢迎大家来质疑,这样大家才能关注公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