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Tiffany前高层监守自盗千万珠宝 被判入狱一年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25日 2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著名珠宝商Tiffany前产品开发副总裁奥肯监守自盗,在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旗舰店偷取总值约210万美元(约1,628万港元)的珠宝,并出售部分图利。她前日被判罪成,入狱一年零一日。法官表示,被告身家丰厚,无必要以身试法,对她的行为大感费解。

  46岁的奥肯早前承认一项跨州偷运贼赃罪名,辩方律师和检控官分别要求法官判刑6个月和最少3年。法官加德夫裁决时表示,不认同检控官指奥肯因贪心而犯案,因她在Tiffany的年薪达36万美元(约279万港元),并居于市值400万美元(约3,102万港元)的豪宅,故不明白被告何以自毁前途。

  据悉,奥肯今年2月离职后被公司揭发在职时乘便偷走164件珠宝,包括18K金钻石手镯及白金钻石戒指。辩方律师称,奥肯患有抑郁症、婚姻出现问题、加上未能生育压力大而犯案。(中新网生活频道)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Tiffany 奥肯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