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产业

青岛啤酒在华北市场强势扩张 并购整合两公司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04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青岛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岁末时分,青啤公司用在华北市场的强势扩张为即将逝去的2013年作结——昨日(29日),青岛啤酒与河北张家口市的新钟楼啤酒合作暨年产60万千升啤酒项目合作成功签约。青岛啤酒将整合具有64年历史的新钟楼啤酒品牌和市场网络,并在张家口市宣化区投资、新建60万千升啤酒项目,一期工程20万千升,投资额4亿元人民币。

  而此前的12月16日,青岛啤酒成功牵手石家庄嘉禾啤酒。青岛啤酒收购石家庄嘉禾啤酒50%的股权并整合嘉禾啤酒的市场网络。

  这两次扩张将让青啤在河北南、北部形成连片运作,同时辐射山西、内蒙古区域,从而使青岛啤酒在该地区的市场竞争能力得到较大的提升。

  记者了解到,2013年,110岁的青岛啤酒按照“先市场后工厂”的原则,用市场旺销引领版图稳步扩张。3月,青啤洛阳60万千升项目奠基,12月竣工出酒;8月,青啤九江40万千升啤酒新建项目竣工投产;宿迁、武威、哈尔滨搬迁扩建项目均在年内投产出酒;青岛啤酒二厂、青岛啤酒三厂、青啤济南公司也再扩产能。(本报记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青岛啤酒 并购整合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