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首都机场72小时过境免签一年接待1.4万余人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05日 07: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杨柳)记者昨天从首都机场获悉,首都机场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自2013年1月1日正式推出以来,已有1.4万余名来自世界上51个国家的公民凭本人有效国际旅行证件和72小时内已确定日期及座位的联程机票或相关证明,在首都机场办理相应手续,享受72小时过境免签服务。

  据了解,自该免签政策实施一年以来,北京边检总站在首都机场共办理72小时过境免签手续旅客约为1.4万余人,申请该政策旅客总量呈现稳步增长的态势,总体运行较为平稳。

  为了更好地服务过境免签旅客,首都机场于近期又推出了新一轮专属特惠服务,涉及餐饮、购物、休闲保健等多个品类。旅客可以在航站楼内以优惠的价格品尝到地道的中式菜肴,购买到丰富的北京特产,还可以品一杯香茗,做一个中式按摩来舒缓路途的劳顿。旅客还可以登录首都机场官方网站72小时过境免签官方网页下载电子优惠券享受上述专属优惠服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