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今起可买除夕临客票 电话订票最易成功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06日 1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孙文文)从今天起,旅客就可以通过互联网及电话购买除夕当天的临客车票及图定列车1月25日的车票。就目前北京铁路局售票情况来看,电话订票最不拥挤。

  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1月4日当天北京铁路局共发售车票62.8万张。其中,互联网售票27.5万张,占当日发售量的43.8%;手机客户端售票2.2万张,占3.5%;电话订票6037张,占1%。

  北京铁路局提示: 12306网站为铁路售票唯一官网,购票时不要选择没有火车票代办代售资质的宾馆、饭店、旅行社,也不要通过网站交易信息或从个人手中购票,以免上当受骗。另外,旅客在使用自助售(取)票机取票时,打印前请确认好是打印单张还是打印全部;车票打印完毕,核对无误后再离开,以免遗失车票。 J192

  以下方向还有余票

  截至昨日,北京地区1月16日至1月24日始发列车余票信息如下:京广高铁、京沪高铁(除福州、宁波方向)、北京(北京南)到哈尔滨方向的高铁,还有部分余票。京九线终到赣州、南昌、安庆、芜湖、厦门、深圳、福州,京广线终到汉口、攀枝花、成都、湛江、南阳、桂林、南宁、三亚、广州、武昌的车票基本售完,重庆方向还有少量临客车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