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解放军四总部:军队因公出国费将限额管理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07日 07: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华社电 经中央军委批准,解放军四总部近日颁发《总部机关部门行政消耗性费用限额管理办法》,要求总部机关各部门对机关日常办公、会议集训、公务接待、差旅等行政消耗性开支实行预算定员定额、总量限额控制。

  《办法》扩大了限额适用范围:管控对象,由过去的总部事业部门延伸到总部机关所有的部门;项目范围,增加了军队对外交流计划外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等2个项目。

  《办法》明确要求,精准测算部门综合限额和单项费用限额,对超预算、无预算开支,一律不予结算报销。明确禁止条款,严禁以任何名义将行政消耗性开支用于赠送礼金、礼品、有价证券,组织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报销私人宴请费用,套取现金设立“小金库”等。建立公开公示制度,内部公示时间不少于一周。总政治部纪律检查部、总后勤部财务部、解放军审计署将按照规定职能权限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对相关单位和个人依法依纪给予惩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办法 四总部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