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产业

中国铁路总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09日 19: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月9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按照中央统一部署,铁路总公司、铁路局两级班子和两级机关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力整改“四风”问题,取得显著成效。

  总公司党组和铁路局领导班子加强学习研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吸取刘志军等腐败案件教训,以整风精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狠抓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在活动中,总公司党组共征求到意见建议2300多条,对70多个具备条件解决的问题,立即制定措施进行整改;对文山会海等4个突出问题,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由党组成员牵头组织整治,形成了一批整改成果。深入开展具有铁路特点的“两清”“两保”“两满意”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开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