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产业

2014年国家铁路预期发送旅客22.7亿人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09日 19: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4年,国家铁路预期发送旅客22.7亿人,同比增长10%。

  2014年,铁路部门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加大客运组织改革力度,巩固扩大客运组织改革成果,并牢固树立“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理念,以“开拓客运市场、方便旅客出行”为重点,对列车开行、售票组织、服务手段进行创新。

  铁路部门特别指出,今年春运,要以让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为目标,围绕旅客出行的各个环节,细化落实安全、方便、温馨等方面的措施,实现铁路春运服务质量跨上新台阶。在完成春运各项任务的基础上,把“三个出行”作为长期的工作目标,坚持不懈地努力做好。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2014年 国家铁路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