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京考公布笔试分数线 艰苦职位降5分招录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11日 08: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解丽)昨日,市人力社保局宣布,北京市各级机关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出炉。此次分数线首次划定出两档,对包括市公安局、市监狱管理局等在内的艰苦职位以及门头沟区、平谷区等在内的偏远区县降分招录。分数线划定为两档,在本市公考中尚属首次。据悉,下周开始,公务员考试将进行资格复审。

  据悉,北京市各级机关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北京市劳动教养工作管理局、门头沟区、平谷区、怀柔区、密云县、延庆县招考职位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55分,且总分满100分。除上述单位、区县招考职位外,其他招考职位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5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降分 招录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