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调查显示:2013年中国公民出国旅游基本满意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12日 10: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1月12日电(记者 金小茜)中国旅游研究院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2013年中国公民出国旅游满意度为78.88,达到“基本满意”水平。

  报告指出,旅游投诉满意度较低、中文标识及中文服务不足、旅游价格偏高是影响出国旅游满意度的主因。出国游客对国外城市的环境、基础设施、管理以及景区景点的满意度较高,对餐饮和外方旅行社服务满意度较低。

  报告公布了2013年22个样本目的地国家中国游客满意度排名,从高到低依次为:加拿大、法国、新西兰、新加坡、西班牙、德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意大利、阿根廷、美国、韩国、南非、巴西、泰国、俄罗斯、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柬埔寨、越南。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出国旅游 旅游投诉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