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广深高速回应降价 建议称将按章收费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21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李妍)广深高速为何“费坚强”?广东省两会期间,省人大代表、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林慧再次与广州、佛山等10个城市的60余名代表联名提出“关于降低广深高速公路收费标准的建议”,引发社会关注。昨晚,广深高速相关负责人回复表示,对于省人大代表联名提出的建议,广深高速公路管理方非常理解,也非常重视,广深高速一直按章收费。

  关于广深高速降价,广东有人大代表已经提了10年建议,却未有大进展。省人大代表林慧表示,这已经是自己连续第7年就广深高速降价提出意见和建议,此前得到的答复均不尽如人意。“我们对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所做的努力表示理解,但对以政府为主导的运营公司服务水平及政府决策导向不甚满意,说了这么多年,也就降了2元,而且并不是主动降价。”

  对于代表联名提出“关于降低广深高速公路收费标准的建议”,广深高速公路管理方昨天表示:“对于人大代表以及社会公众希望高速公路更顺畅、希望高速公路降低收费标准的心理,我们表示理解。”但是管理方仍坚持会严格执行政府有关部门确定的收费标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广深高速公路 章收费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