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上海出租车内开通WiFi热点 属国内首创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22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人民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本报上海1月21日电 (记者沈文敏)今后,上海街头奔驰的数万辆出租车都将成为移动WiFi的新热点,方便车内乘客上网。20日,移动户外新媒体公司iTaxi Media对外宣布,将率先在上海五大出租车集团公司之一——蓝色联盟旗下所有运营出租车内搭载全新3G智能触屏,并全线开通WiFi功能,突破出租车内无热点的壁垒,这在行业内属国内首创。

  据介绍,这一3G智能屏已全面实现与手机终端的信息交互,打通了信息链由大屏至小屏的顺畅对接,将受众对于新媒体的“注意力经济”转化为真正贴心的“生活应用”。如今,乘客能通过3G智能屏完成商品在线浏览,达成购买意向,并在手机终端最终安全支付。无需现金或交通卡,乘客也能在手机终端实现非现金第三方车费支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