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促进广东前海南沙横琴建设部际联席会议制度获批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28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1月28日电 据中国政府网28日消息,国务院日前同意建立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牵头的促进广东前海南沙横琴建设部际联席会议制度。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建设部际联席会议同时撤销。

  促进广东前海南沙横琴建设部际联席会议制度主要职责包括:协调解决深圳前海、广州南沙、珠海横琴建设中在政策实施、项目安排、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需要中央政府予以支持的事项;加强有关地方和部门在深圳前海、广州南沙、珠海横琴建设中的信息沟通和相互协作,及时向国务院报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

  联席会议由发展改革委、外交部、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公安部等32个部门和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广州、珠海市政府,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组成。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前海 沙横琴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