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首页

《美丽空姐》评委经历“空难现场”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29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在近日紧张拍摄中的央视二套真人秀节目《美丽空姐》拍摄现场,传来了评委们经历空难的消息。

   记者为此专门采访了在节目中担当评委的著名心理专家柏丞刚,据柏丞刚先生介绍,原来是节目组为拍摄“紧急迫降”环节,在多方协调争取下,首次动用了某航校巨资购入的“动态应急撤离模拟舱”。据悉,这台动态模拟舱能够真实还原“飞机冲撞”、“气流颠簸”等意外事故的状态,甚至还能模拟“9.11”空难的冲撞瞬间,为了最大程度真实还原《美丽空姐》选手们在面对空难时的紧急反应能力,作为国内首个进入动态模拟舱拍摄的节目组,《美丽空姐》将为观众呈现出最紧张刺激的空难现场。据悉,节目将于2014年农历新年,大年初五到初八每天晚上七点半播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美丽空姐 评委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