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浙江分布式光伏电站累计发电突破2000万千瓦时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29日 16: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李晓斌)浙江省大型分布式光伏电站——-浙江东阳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光伏电站并网半年来累计发电量已突破2000万千瓦时,和火力发电相比,相当于节约标准煤约5400吨,减排二氧化碳1.4万多吨。

  近年来,该单位积极倡导绿色生产,坚持在环保领域投入,完成了“金太阳”工程项目建设,力争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鱼与熊掌”兼得。该光伏电站总投资2.49亿元,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共含有13个独立的光伏发电系统,总发电容量为20.7兆瓦。该电站以完全自发自用的方式并网运行,所发电能全部供企业内部用电负荷使用,预计可解决企业全年用电量10%。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