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希望创业的伙伴们成为快乐千里马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31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杭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天才出自于勤奋,这句话正是品融集团董事长邱娣兵的写照。

  这是一个会把规划细致到每一天的企业家,尽管已过而立之年,邱娣兵的创业激情与动力不减当初。他清楚地记得大学毕业后的第三天,自己站在即将建成的大楼的工地上,给未来做了第一个规划。2008年金融危机来临,他咬紧牙关又给品融做了未来三个五年计划,其中包括到2022年时,品融将跻身全球500强!邱娣兵说,这个计划已经实现了1/3。未来,他依然在不断地给自己树立目标,加足马力,2014年,品融集团将力争营业额突破百亿元。

  对于春节8天假期,在邱娣兵规划里是这样“分配”的:一天总结过去的2013,三天做2014的新打算,一天看书喝茶,一天与朋友聚会,剩下的两天留给家人,或在家或去逛西湖。

  注重细节,是邱娣兵又一个非常明显的性格特点。毕业于建筑学院、从事建筑业多年的他因为对细节的追求,发掘出汽车后市场——高端汽车美容、快修的巨大潜力,2009年,他创立了迈道夫,力求成为全球汽车绅士文化倡导者。

  “车美容,人从容,营造幸福汽车生活。”这是邱娣兵对迈道夫的定位,这个听起来像远景一样美好的话语已经得到了市场认可,2013年,迈道夫位居全国十大汽车美容品牌第一位,在杭城拥有21家连锁店。作为品融集团第二个五年规划重点上市培育的核心产业,迈道夫采用1+N的独特服务模式,通过整合旗下多家子公司,包括迈道夫车主商务会所、迈道夫车主服务店连锁、迈道夫汽车绅士文化俱乐部壹杆清会所等,逐步建立一个以汽车服务为载体,以车主服务为核心业务的高品质人车从容商务生活圈。 因为邱娣兵相信,只有聚焦,才会迸发出更大的能量。

  创业十多年,邱娣兵这一路的经历是值得倾听和钦佩的,从一个山村里的穷孩子到百亿集团的董事长,邱娣兵因为坚信“知识改变命运”,曾在十多岁的萌动年纪瞒着家人只身来杭报考院校,憧憬通过学习知识,站在社会的更高点,走出与父辈完全不同的辉煌人生。也正是走过了这样一段路,邱娣兵更加的勤奋、自律和懂得感恩。

  一如他一直对自己说的那样,“为他人创造价值,让生命更加璀璨!”(记者 邵祎雯)

  新春祝福:希望创业的伙伴们成为快乐的千里马,越跑越有劲!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邱娣兵 千里马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