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央行:货币政策调控要与深化改革紧密结合

发布时间: 2014年02月09日 08: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经济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本报北京2月8日讯 记者张忱 陈果静报道:中国人民银行今日发布《2013年第四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提出,下一步要把货币政策调控与深化改革紧密结合起来,重视从提高资源的配置效率、扩大消费者主权的角度继续深化改革,更充分地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

  据悉,2014年央行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坚持“总量稳定、结构优化”的取向,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增强调控的前瞻性、针对性、协同性,适时适度预调微调,继续为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创造稳定的货币金融环境。同时综合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组合,保持适度流动性,实现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的合理增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