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去年广州CPI同比涨2.6% 在全国36大中城市中排名第24

发布时间: 2014年02月15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羊城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羊城晚报讯 记者许悦、通讯员蓝岚报道:记者从14日召开的2014年广州市物价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去年广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呈温和上涨态势,同比上涨2.6%,在全国36个大中城市中排列第24位,今年涨幅将控制在3.5%左右。

  据广州市物价局局长罗家祥介绍,去年广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2.6%的涨幅,并未超过年初3.5%左右的调控目标,粮、油、肉、菜、蛋、鱼等重要农副产品的价格保持基本稳定。

  罗家祥表示,今年广州市物价局将在提升平价商店建设质量的同时,进一步完善临时价格补贴与物价上涨联动机制。与此同时,完善区、县级市公立医院收费改革方案。建立医疗费用控制、医院收支指标考核与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联动机制,合理控制患者次均费用增长,切实减轻群众负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