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工信部:行政审批项目减少1/3

发布时间: 2014年02月16日 15: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孙颖)工信部将最大限度地缩小工业、通信业审批、核准、备案的范围,继续清理现有行政审批事项,到今年年底前,实现减少全部审批项目1/3以上目标。

  工信部称,已经对资质资格许可类等审批项目进行两轮清理,共取消和下放项目10项。对已取消和下放的,立即停止受理,接受社会监督。对目前保留的,除尚未开展的投资核准类许可项目外,其他行政许可事项全部公开,并继续加强对电信、无线电、民用爆炸物品等市场竞争领域监管。

  工信部表示,将重点审批项目管理纳入部司局绩效考核范围,对存在的违纪违法行为给予处理。同时开展行政审批实施情况检查,防止变相行政审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