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北京门头沟农村土地流转平台首批签约

发布时间: 2014年02月21日 0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蔺丽爽)昨日,门头沟土地流转平台实现首批共4个项目签约,这意味着门头沟成为本市集体土地出租交易全部实现电子竞拍的首个区县。

  门头沟区已制定了全市首个区级的农村产权交易管理办法,明确提出今后凡门头沟辖区内涉及农村集体资产交易的,包括土地、房屋、设备以及知识产权等,都必须通过农村产权交易平台进行公开竞标,以确保农村产权交易的公开透明,实现集体产权的增值,发挥土地资源的最大效益。 王平镇安家庄村村书记安国章说,过去土地流转几个干部开会商议就可定价成交,有些村民质疑是否有“腐败”在里面,这个产权交易平台电子竞价,交易过程透明,更能赢得村民的信任。

  这4个项目包括潭柘寺镇桑峪村200亩土地项目、王平镇安家庄村500亩荒山项目、斋堂镇高铺村房屋项目、清水镇上清水村上燕路口西场院和房屋项目,成交总额达3000余万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王平镇 土地流转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