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审计署确定2014年度重点审计项目

发布时间: 2014年02月21日 2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2月21日电 审计署21日公布了2014年度重点审计项目,同时表示,将着力反映公共资金使用、公共权力运行和公共部门履职尽责情况,努力实现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的审计监督全覆盖。

  财政审计方面,安排了财政部具体组织2013年中央预算执行情况和编制中央决算(草案)审计,发展改革委组织分配2013年度中央财政建设投资情况审计,中央部门2013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草案)编制审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财务收支审计,地方财政收支审计,省部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金融审计方面,安排了重点商业银行贷款跟踪审计,国家开发银行2013年度资产负债损益审计,金融机构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

  企业审计方面,安排了中央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

  重点民生资金和重大投资项目审计方面,安排了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中国国学研究与交流中心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国家电力建设等重点投资项目审计。

  资源环境审计方面,安排了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审计,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保护及相关资金征管情况审计。

  涉外审计方面,安排了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驻外经营性机构审计,驻外非经营性机构(含对外援助)审计和联合国审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