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北京市将五年内完成销售电价分类调整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05日 08: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林艳)北青报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本市将在5年左右时间内,完成销售电价分类结构的调整,逐步归并为居民生活用电、农业生产用电和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价格三个类别。

  居民生活用电价格,包括城乡居民家庭住宅,以及机关、部队、学校、企事业单位集体宿舍的生活用电价格;农业生产用电价格,包括农业、林木培育和种植、畜牧业、渔业生产用电,农业灌溉用电,以及农业服务业中的农产品初加工用电的价格。其他农、林、牧、渔服务业用电和农副食品加工业用电等不执行农业生产用电价格;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价格,是指除居民生活及农业生产用电以外的用电价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