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李克强:改革是最大的红利 要从群众最期盼领域改起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05日 1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新闻

领导人视频集

原标题:

  央广网北京3月5日消息 2014年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指出,改革是最大的红利。当前改革已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必须紧紧依靠人民群众,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气概,冲破思想观念的束缚,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以经济体制改革为牵引,全面深化各领域改革。要从群众最期盼领域改起,从制约经济社会发展最突出的问题改起,从社会各界能够达成共识的环节改起,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积极推进有利于结构调整的改革,破除制约市场主体活力和要素优化配置的障碍,让全社会创造潜力充分释放,让公平正义得以彰显,让全体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