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央行叫停虚拟信用卡产品 移动支付拓展空间不乐观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14日 17: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广网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广网财经北京3月14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央行13日下发紧急文件,叫停支付宝、腾讯虚拟信用卡产品,同时还叫停二维码等方面的一些相关服务,首当其冲的就是中信银行。今天早盘是一度跌停,午盘过后更是停牌,受此这样一个消息的带动,其他一些银行板块也继续下行,但是尾盘过后,在午盘后一个阶段有所反弹回升。如何看待央行叫停相关一些虚拟信用卡产品?像中信银行以及其他一些涉及到二维码支付的上市公司有什么利空影响?第一创业的首席投资顾问张翠霞对此进行解读。

  张翠霞认为,利空是对它最直接的冲击。以中信银行为例,它近期连续的飙升,今天出现大跌8.26%并停盘,也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这个事件对它的冲击是最直接的,所以就直接大跌。新大陆也是直接是跌停,而且放大量,在这种情况下,它基本上反馈了对于这个消息负面的解读,也就意味着场内资金对于这个消息还是非常失望的,意味着整个虚拟的移动支付未来的拓展空间,可能不像想象的那么乐观。这个跌停板不单反馈的是利空,而且是反馈了大家对未来的预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