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住房城乡建设部将对国家园林城市进行全面复查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14日 21: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杜宇)住房城乡建设部将对2011年1月前获得命名的国家园林城市进行全面复查,城市公园内设置高档餐馆、会所等违规行为调查及整改情况是复查的重点之一。这是记者14日从住房城乡建设部获悉的。

  复查的主要内容还包括:城市绿地系统规划实施、修编及城市绿线管理情况;近3年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情况和城市绿地及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节约型园林绿化建设、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运行和北方供暖地区住宅供热计量改革的实施情况;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机构设置、职能职责和队伍建设情况。

  复查结果将在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上予以公布。复查合格的,保留“国家园林城市”称号;复查不合格的,限期整改;整改仍不合格的,将撤销“国家园林城市”称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