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首页

那些极普遍的爱情困惑你找到解决方法了吗?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31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你有木有发现,周围女性朋友在寻找真爱的路上,遇到的困惑大致相同,具有一定的普遍性! 

  年轻女人的困惑: 

  中年事业型女人的困惑:

  大龄随缘型女人的困惑:

  身边经常充斥着诸如此类的困惑,也许你也是其中一员!爱情里需要奋不顾身、瞬间的冲动与行动力,而大多数人恰恰是想法很多、行动力差、思前想后、犹豫不决。这时你可能需要一个解决方案,来寻找真爱,那就是:真爱训练营!

  这里有以李银河、雷明、金韵蓉为核心的,覆盖情感、心理、两性关系等方面的权威王牌导师团一对一情感咨询、心理辅导,总有一款适合你。知名造型师和化妆师一对一外形提升、形象改造,使你自信满满搜寻男神。无数大party,红酒趴、恋爱趴……总能让你眼冒金光;海量约会,蹦极、电动、滑冰……总能让你惊声尖叫,男嘉宾一对一精准匹配、全程跟踪。

  PS:更有神秘明星大咖为你送去真爱的惊喜与福音,央视二套全纪实婚恋真人秀《真爱我做主》也将从真爱训练营选出女主角,登陆黄金档!真爱训练营,三个月给你一场寻爱之旅,挑战三个月觅真爱,赢男神,还在犹豫吗?

  报名捷径:

  关注微信:公众订阅号“真爱训练营”

  关注微博:新浪官方微博“真爱我做主纪实真人秀”

  邮箱:zawzz_unispotlight@126.com  将个人故事发送至邮箱报名

  电话:187-0161-1530(栏目报名热线)

  扫描二维码:

  微博:   微信: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爱情困惑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