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首页

贤惠爱居家为何更容易成剩女?真爱训练营里找答案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31日 15: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环顾四周,放眼全球,大龄剩女群体日益庞大,丁克主义的容易成剩女,超级自我的容易成剩女,只嫁豪门的容易成剩女,想傍土豪的也容易成剩女…….奇葩、各色、偏执、极端、强势、奔放贴上这些标签的想不成剩女都难!

  可是大龄剩女中也有这样一类人,她们骨子里传统又居家,外表貌美如花,个性善良文雅,即使生活平淡,不会心乱如麻,可是依旧被剩下!举头望明月,俯首两行泪,甘当家庭主妇、相夫教子的这类姐妹们欲哭无泪,只得朝着天空大声的呼喊:亲爱的都敏俊兮!救我去外星球!

  真爱训练营情感导师雷明曾说过:“太贤惠的女人没人要!学会对男人提要求!”大龄剩女们一颗红心盼真爱,丘比特爱神如此忙,左盼右盼等不来!从原来的貌美一枝花到马上变豆腐渣,心理落差何其大!为何贤惠爱居家、各种没要求的传统女更容易成剩女?一向温柔顺从的贤惠女人,怎样让她们转变思想,主动对男人提要求呢?

  如果大龄剩女们,想不通也学不会,那就来真爱训练营找答案!在真爱训练营,大龄剩女们直面情感困惑,重新认知自己!这里有真爱情感导师一对一心理辅导、情感分析,帮你解疑答惑;这里有时尚形象专家一对一外形提升、形象改造,为你展现最美姿容;这里有两性关系专家一对一两性分析、点燃性趣,让你远离婚恋误区;这里有各类时尚沙龙,各种主题趴,找闺蜜遇真爱两不误!

  无论你心仪的真爱是萌大叔还是帅小伙,是高富帅还是屌丝男,是公子哥还是奇葩弟,真爱训练营通通帮你找到,三个月给你一场真爱!

  加入真爱训练营,可以近距离接触情感导师,有大咖明星温暖祝福,更有机会参选央视二套全纪实婚恋真人秀《真爱我做主》节目女主角哦!上镜、触电找真爱,就由你做主哦!

  报名捷径:

  关注微信:公众订阅号“真爱训练营”

  关注微博:新浪官方微博“真爱我做主纪实真人秀”

  邮箱:zawzz_unispotlight@126.com  将个人故事发送至邮箱报名

  电话:187-0161-1530(栏目报名热线)

  扫描二维码:

  微博:   微信: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贤惠 居家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