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首页

婚恋名家入主央视节目 真爱导师团阵容首曝光

——央视二套《真爱我做主》女主角海选活动同期热募中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01日 11: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有没有发现?在一段感情中,我们除了贪恋着对方,其次就是贪恋着身边朋友们的金玉良言!那些时而温暖人心,时而直戳痛处,时而长篇大论,时而短小精悍的语句,是唤醒我们心灵的良药!如果将社会上知名的婚恋专家集合在一起,在你的身边出谋划策,陪你寻找真爱,你愿意吗?

  近日,真爱训练营正在进行上述导师团队的组建工作,详见组图:


  
  在图上我们可以清晰的认出大名鼎鼎的雷明老师赫然在列!而其余录制嘉宾的身份,在后续的不断探访中我们会持续关注&更新信息!如果对导师还不是很了解,没关系,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何为真爱训练营可好?

  真爱训练营开启一对一婚恋指导新模式,由各业内王牌专家组成超级导师团队,对学员进行一对一情感咨询、心理辅导,一对一外形提升、形象改造,一对一两性分析、解疑答惑,一对一帮助新时代单身女性从内而外绽放独特个人魅力!真爱训练营帮助大龄剩女们重塑婚恋价值观,更有针对性,更能匹配到合适对象,成功寻找到真爱不再遥远!

  与此同时,真爱训练营携手央视二套原创全纪实婚恋真人秀《真爱我做主》,全程记录剩女寻爱全过程,现火热招募节目女主角,海选报名ing!不管你是御姐,萝莉,女神或女汉纸,无论你喜欢富豪还是土豪,绩优股还是潜力股,只要你是大龄单身女性,只要你勇于追求真爱,真爱训练营帮你筛选匹配对象,一对一婚恋指导,让你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个他,说不定还有幸成为节目女主角哦!
  
  《真爱我做主》第二季将全程记录女主角寻爱历程,我们有理由相信,无论是欢笑还是泪水,彷徨亦或是迷茫,在寻找到真爱的那一刻,每一寸影像都显得弥足珍贵!还等什么,赶快来报名真爱训练营,参加《真爱我做主》女主角海选,寻找属于你的真爱吧!

  报名捷径:

  关注微信:公众订阅号“真爱训练营”

  关注微博:新浪官方微博“真爱我做主纪实真人秀”

  邮箱:zawzz_unispotlight@126.com  将个人故事发送至邮箱报名

  电话:187-0161-1530(栏目报名热线)

  扫描二维码:

  微博:   微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