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理财

国内金饰品价格面临今年首度下调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02日 07: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张钦)从今年以来由阴转晴一路大幅上升的黄金价格出现逆转,从3月17日以来已累计跌去将近8%。截至昨天19时,国际金价不仅跌破了此前成功上攻的1300美元大关,更是一路跌至1284美元,创下了此轮反转后的新低。

  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如果跌势不改,国内金饰品价格也很快将出现下调,这也将是今年国内金价的首度下调。据了解,今年国内金饰品价格已经调整过两次,均为价格上涨。而目前国际金价在1285美元左右,较上次金饰品涨价时的价格已经下跌接近5%,因此国内金价下调的压力已越来越大。同时,与国际金价联动的上海黄金市场金价已经出现低于国际金价的现象,沪金较伦敦金月均低1.4美元/盎司,这也是自2012年9月以来上海黄金与伦敦黄金价格第一次出现月度价格贴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