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首页

校园的女神看过来 上央视的机会来了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02日 11: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校园里的爱情,单纯、美好让人充满遐想;校园里的妹子,清纯、善良让人爱的痴狂!可是,校园里的女神对未来却有自己的主张,也许是人美嘴甜眼光有点高,也许是满腹才华脾气有点傲娇,也许是专注学业个性有点清高,总之校园女神在爱情的路上也会落单,也会有点慢跑。

  正所谓“学得好不如嫁得好”!寒窗苦读数十载,校园的女神们也只不过为找个好工作、嫁个好老公!但好男人可是紧俏货,还未上市已被预购一空,如不及早出手,恐怕只能做大龄剩女!

  话说大学里的校草固然好,但数量也实是很渺小。一不留神,女神认为优秀的男生就成了别人的男盆友,女神认为值得下手早的,有人一定比你下手更早!所以校园女神要想脱单,成功觅得真爱,还需把眼光放到校园外!告别校园小鲜肉,找个成熟优质男,嫁个贴心如意郎,谈一场以结婚目的的恋爱,岂不是既节能又高效?

  真爱训练营携手央视二套《真爱我做主》推出原创全纪实婚恋真人秀,帮助大龄剩女快速脱单,成功觅得真爱!《真爱我做主》第二季现热募节目女主角,热烈欢迎校园单身女神的加入,上央视寻真爱更靠谱!

  只要校园单身女神们,报名参加《真爱我做主》第二季女主角海选,就有机会上央视,展现女神个人风貌,秀出女神多种才艺,触电荧屏倾诉个人情感,真实约会寻找心中真爱!更能近距离接触真爱王牌心理导师,表达个人情感诉求,另有神秘大咖明星会来录制现场,送温暖,送怀抱,送祝福哦!

  校园单身女神们,上央视寻真爱的大好机会就摆在你面前,还等什么?赶快报名真爱训练营,参加《真爱我做主》第二季女主角海选吧!

  报名捷径:

  关注微信:公众订阅号“真爱训练营”

  关注微博:新浪官方微博“真爱我做主纪实真人秀”

  邮箱:zawzz_unispotlight@126.com  将个人故事发送至邮箱报名

  电话:187-0161-1530(栏目报名热线)

  扫描二维码:

  微博:   微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