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博鳌论坛10日上午开幕 李克强将作主旨演讲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09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大河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昨日下午,博鳌全面进入年会时间,包括圆桌讨论、闭门会议、分论坛、博鳌电视辩论、会员俱乐部等形式的6场活动平行展开。随后,围绕改革、创新、可持续发展三大主线的60多场活动将密集展开,论坛大幕将于4月10日10时开启。

  昨日记者在会场看到,会场安检设施等已布置完毕。据悉,本届年会将有3000余位政商界以及学术和媒体界重要嘉宾出席。5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的CEO及亚洲区总裁等商业领袖将参会。

  记者从嘉宾名册里了解到,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韩国总理郑烘原、老挝总理通邢·塔马冯、纳米比亚总理哈格·根哥布等多国政要将出席。李克强将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据悉,嘉宾中,欧美、亚洲和中国各占1/3,包含150多位跨国公司高管。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富士康鸿海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张亚勤、沃尔沃集团总裁兼CEOOlofPersson、嘉吉副董事长PaulConway等都是本届论坛的座上宾。

  耶鲁大学管理学院金融学终身教授陈志武,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哥伦比亚大学教授EdmundS.Phelps,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张维迎等学者将向论坛融汇脑力风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李克强 高管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