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开幕在即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09日 09: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人民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注册中心,外国代表正在注册。

  本报记者 宋豪新摄

  本报海南博鳌4月8日电 (记者章念生、宋豪新、韩硕)以“亚洲新未来:寻找和释放发展新动力”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8日迎来注册高峰。与会代表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年会筹备工作细致周密。

  本次年会将持续至4月11日,主要围绕改革、创新、可持续发展三大主线展开讨论,共设置30场分论坛、7场闭门会议、6场名人对话、4场圆桌讨论等数十场正式讨论。论坛还力求通过举办国别分会、首席执行官系列会议、青年观察家项目等形式进行创新。

  8日16时,本次年会的第一场圆桌讨论、媒体领袖圆桌会议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主持举行,探讨数字化时代的媒体创新与责任。

  印度尼西亚圣鹰集团有限公司首席代表林建德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主题很有建设性。“亚洲已不能单单满足于成为世界工厂,而应致力于产业升级。博鳌亚洲论坛组织工作井然有序,每年的形式也在不断求新。”

  已经是第七次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金融时报》亚太区运营总监安吉拉·麦凯对本报记者说:“博鳌的一切都很好。气候宜人,环境优美,大会的组织工作也非常周到细致。”

  《 人民日报 》( 2014年04月09日 03 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