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一季度中国公民出国旅游满意度为“基本满意”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11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4月11日电(记者金小茜)中国旅游研究院10日在京发布的报告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公民出国旅游满意度指数为78.92,处于“基本满意”水平;22个目的地国家游客满意度排名新西兰居首。

   中国旅游研究院的调查显示,一季度中国公民出国旅游满意度与去年同期和上一季度持平。中国公民对目的地交通等公共服务、目的地环境的满意度较高,对安全保障、中文服务、旅游价格和投诉服务等满意度较低。

   报告公布的22个目的地国家一季度游客满意度排名,由高到低依次为:新西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意大利、泰国、英国、法国、韩国、德国、日本、西班牙、菲律宾、俄罗斯、马来西亚、巴西、南非、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阿根廷、越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