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北京首个赴港招商项目21年后重生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12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突红)昨天,发家于不锈钢行业的浙江民企中乐集团宣布,其历时三年巨资改造的中乐六星酒店试营业,这也意味着北京首个赴港招商引资项目在烂尾21年后终于重获新生。该项目位于北京南三环刘家窑桥附近。

  中乐六星酒店共40层,总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按超五星级标准打造,外观庄重典雅,充满时代感,其以126米的高度和圆形的独特外观,成为京城南部第一高楼和地标性酒店建筑。

  中乐六星酒店项目原名为“金汇中心”,是1992年北京首个赴港招商项目,次年正式开工建设。开发方为城开集团与香港公司合资成立的北京京城置业公司,该项目由港方控股。但由于对规划不熟悉以及后期销售不畅,港方销售资金又没到位,1996年开始,该项目进入停工状态,成为闲置的烂尾楼。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赴港招商 中乐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