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315曝光台

蒜蓉辣椒酱过期1个多月 麦当劳承认工作疏忽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16日 13: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图说:酱料包装上注明生产日期为“2013年9月”。来源:微博网友(请私信“新民晚报新民网”以奉稿酬)

  【新民网·独家报道】日前有网友反映,在麦当劳餐厅就餐的过程中发现过期酱料。麦当劳方面今天(4月14日)向记者表示,经查系餐厅员工未能有效执行规定流程所致。

  据网友“Tiger_嬿”介绍,4月12日中午11时许,她前往麦当劳位于松江区中心医院的餐厅用餐,点了一份午市套餐和一份麦乐鸡,但在食用时却意外发现,麦乐鸡配的蒜蓉辣椒酱已经过期。

  在网友拍摄的图片上可以看到,蒜蓉辣椒酱的生产日期为2013年9月,保质期为180天,这也意味着酱料已过了保质期1个多月。

  记者随后就网友的遭遇致电麦当劳上海公司询问,麦当劳在查证后表示,该投诉是由于餐厅工作人员在工作流程的疏忽所致,按照规定流程,在补充酱料时,旧酱料应被推出,新酱料则被置于柜台里端,以此防止出现过期酱料的情况。

  麦当劳公司表示,尽管这只是一起个案,但将以此为戒,强化餐厅员工的培训,保证营运和操作规范在各个餐厅的严格执行。麦当劳也将主动和网友取得联系,再次对消费者表达歉意。(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蒜蓉辣椒酱 酱料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