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315

快的将联手小米推出“抢单神器”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18日 07: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吴琳琳)随着打车软件的使用,一些出租车司机被曝出可能因抢单出现交通事故,这一问题引起两大打车软件公司的重视。快的打车COO赵冬昨天在其“乐行联盟”成立仪式上透露,当前快的打车正在联合小米开发抢单硬件,预计在5月底推出。

  赵冬表示,目前产品还处在研发当中,可能会通过蓝牙或者局域网与手机APP相连接。由于硬件有一定成本,因此该款产品只会针对部分司机进行免费发放,主要还是以收费为主。嘀嘀打车方面此前也表示,预计在5月份面向出租车司机推出抢单硬件,该产品安装在出租车的方向盘上,司机可进行一键抢单。目前,两家公司并未公布是否会通过补贴的方式推广抢单硬件,但有出租车司机称,若硬件需要花钱购买,将不考虑安装使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硬件 小米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