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美银一季度亏损2.76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18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经济参考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美国银行16日发布的2014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由于支付了巨额的诉讼和解费,当季业绩出现亏损。

  财报显示,美国银行今年第一季度出现净亏损2.76亿美元,约合每股负0.05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15亿美元,约合每股0.1美元。公司当季收入也较去年同期小幅下滑3%至228亿美元。美国银行提到,一季度的财报中包含了60亿美元的诉讼支出。

  今年3月,美国银行与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达成协议,美国银行同意支付95亿美元,了结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针对美国银行及其子公司的数起与销售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有关的法律诉讼。

  不过,美国银行首席财务官布鲁斯·汤姆森表示,该季度公司的资本充足率和流动性都提高到了历史最好水平,贷款质量也得到改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支持证券 合每股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