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科伦药业再遭证监会责令整改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18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经济参考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科伦药业不到半年时间内连收两张责令整改“罚单”。4月16日科伦药业公告称,公司14日收到四川证监局的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公司董事长兼实际控制人刘革新对成都久易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久易)的重大业务活动可以实施控制,成都久易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但公司未按规定披露与成都久易及其子公司之间的关联关系和关联交易。

  科伦药业公告称,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条、第四十八条的规定。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的规定,现责令公司采取措施改正上述问题,追究有关人员责任,确保公司规范运作,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

  据悉,这已经是科伦药业近半年内再度被证监会要求整改。

  去年底科伦药业曾发布公告称,四川证监局在对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后,指出公司存在未披露子公司对外担保、部分无形资产披露不完整、个别募投项目延期未披露原因等信息披露问题;此外,在募集资金使用方面,存在部分项目募集资金使用不规范和个别项目募集资金置换不规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