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股票

炒地图行情再现 舟山板块大涨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18日 09: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浩娇)连日以来,炒地图行情风起云涌,前有京津冀、新疆、西藏、海西,昨天又迎来了宁波舟山板块的大涨。

  有媒体报道,在昨天的商务部会议上,商务部称新组建了欧亚司,在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负责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等12国的经贸关系工作。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已经涉及到舟山、宁波、广西、云南、泉州多个省市。

  昨天午后,早盘时段波澜不惊的宁波舟山板块突然异动,多股快速拉升。截至收盘,宁波建工、宁波海运涨停,宁波港、工大首创、宁波热电、宁波富达等也均逆市大涨。

  第一创业证券投资顾问刘新燕认为,从盘面表现来看,舟山板块上涨更多体现出了炒地图行情的快速轮动。目前,宁波申报自贸区一事并无进展,在没有实质性利好的前提下,这种炒作持续性不强。从近期市场表现来看,西藏板块只在周二上冲后即哑火,京津冀、新疆板块昨天亦全线回调,这也预示着本轮炒地图的行情或接近尾声,建议投资者勿盲目介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