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资讯

国内豪华车品牌竞争持续下探 奥迪跌破20万元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18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广网4月18日消息(记者满朝旭)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据媒体报道,国内豪华车品牌竞争持续下探,一些豪华车的车型有的已经降到20万元左右。

  国内豪车市场的传统霸主是奥迪、奔驰宝马,近年来,德系这三大豪车品牌纷纷以进口方式引进了多款紧凑级车型,比如像奔驰的A级、B级,宝马1系等车型,最低售价现在都已经进入20万元区间。另外,最近在国内上市的奥迪A3也是直接的最低售价是低于了20万元。另外沃尔沃的V60的最低售价也跌破30万。

  业内认为,豪车品牌下探市场的趋势已经表现得越来越明显,而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表现形式也不可能再单单停留在降低价格的层面,越来越多的豪车品牌开始深耕入门级的车型以及抢占在销量上表现更富想象空间的一些紧凑型的车型市场。

  2013年,豪华汽车品牌在中国销量的前十强为:奥迪、宝马、奔驰、捷豹路虎、雷克萨斯、沃尔沃、凯迪拉克、保时捷、英菲尼迪、讴歌。中国车市在告别井喷式增长后,豪车市场保持了20%左右的增速。业内认为,中国的豪车市场显然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马上就是北京国际车展了,不少豪华品牌都在车展前开始了攻势。沃尔沃在4月初官方发布了沃尔沃汽车重塑北欧豪华的全新设计语言以及一款概念车,英菲尼迪全新运动轿车Q50已经在16日上市,最低售价在32万左右。

  业内普遍认为,一线的豪车是不断的加码中国市场,二线豪车销量的涨幅是非常惊人的,国产合资的豪华车上市进程也在进一步加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