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 > 315

凯迪拉克卷入通用召回 或采用故障点火开关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18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4月16日报道,根据汽车零件制造商德尔福(Delphi)提供的资料,凯迪拉克多款车型的点火开关或许与通用因点火开关故障召回的车型相同,而且8年前工程师曾意外地用膝盖关掉一辆凯迪拉克SRX的点火开关,凯迪拉克的点火开关或许也存在着同样的安全隐患。

  凯迪拉克卷入通用召回 或采用隐患点火开关

  资料显示,通用公司把凯迪拉克Catera的点火开关应用到2007款凯迪拉克SRX、2007款土星Ion和雪佛兰Cobalt,这种点火开关使汽车引擎熄灭比以前更困难。这些车型的点火开关均由德尔福生产。

  该数据由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公布,暗示2004-2006款凯迪拉克SRX与2003款火星Ion使用同样的点火开关。

  根据通用公司在网上公布的零部件目录,凯迪拉克SRX的点火开关也被用在2003-2007款凯迪拉克CTS。

  德尔福提供的信息中并未提到凯迪拉克SRX的点火开关装置是否安全。凯迪拉克SRX系列轿车现还未因为点火开关故障被召回。

  通用公司未立即对此进行回应。

  2004-2006款凯迪拉克SRX点火开关的零件号码与2003-2006款火星Ion十分接近,前者为12450257,后者为12450250。

  通用公司曾于2006年初要求更换凯迪拉克SRX的点火开关,当时2007款SRX还未开始生产,理由是“试驾员驾驶时可用膝盖关闭点火开关”。

  (实习编译:杨雯 审稿:刘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点火开关 凯迪拉克SRX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